蒂芬妮低胸曬雪白深溝 合體「少女時代」8人飄仙氣

▲少女時代大合體。(圖/徐玄、太妍IG)
▲少女時代大合體。(圖/徐玄、太妍IG)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女天團「少女時代」出道將滿12年,Tiffany Young(蒂芬妮)昨在韓國準備演唱會之餘,也跟其他7位成員相聚,順道慶祝自己30歲生日,即使「少女時代」暫時未在一起工作,仍顯現出8人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祝蒂芬妮生日快樂。(圖/太妍IG)

蒂芬妮為昨天少女時代聚會的主角,她穿著紫色絲綢連身裙,胸前更呈深V設計,好身材藏不住。其他成員為了慶祝她生日,特地齊聚一堂,太妍、SUNNY、秀英、徐玄等人更在IG放上大合照,祝賀少女時代出道12年,以及好夥伴30歲,SUNNY與孝淵更幫她宣傳3日在首爾YES24 LIVE HALL舉行的《OPEN HEARTS EVE》演唱會。



蒂芬妮除了演唱會,今(2日)也推出新單曲〈Magnetic Moon〉,更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表示這是能在月光下欣賞的歌曲。該作品已全球同步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