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屬!消防大肌肉猛男陪玩澳洲 旅行社推獨家行程

▲旅行社推出澳洲團體旅遊商品,除安排消防車體驗外,還能與消防猛男一同參加泳池派對。(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8.02)
▲旅行社推出澳洲團體旅遊商品,除安排消防車體驗外,還能與消防猛男一同參加泳池派對。(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8.02)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與新北市消防隊合拍 2020 年形象月曆,健美好身材吸引不少人目光,但若想要與天菜消防員近距離親密接觸,旅行社推出台灣獨家行程,除了將安排消防車體驗外,還能與消防猛男一同參加泳池派對嗨翻整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和澳洲消防猛男也來場面對面的近距離接觸,雄獅旅遊推出限量一團的澳洲黃金海岸 7 日旅遊商品,行程中將安排消防車體驗,旅客可在火警笛的呼嘯聲中環遊市區,學習操控消防水喉等知識,另外也將天天沙灘排球、單車、啤酒暢飲、趣味高球等主題活動,重頭戲則是與消防猛男一起在 6 星飯店的露天泳池酒吧,穿上西裝、晚禮服驗西方文化的晚間派對。

澳洲消防猛男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與新北市消防隊合拍 2020 年形象月曆,健美好身材吸引不少人目光。(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8.02)

業者表示,每年推出「百人壯遊」系列產品皆獲得不錯迴響,今年以澳洲知名度假勝地黃金海岸為目的地,因此安排多項戶外活動,像是百人單車暢遊布里斯本河岸、漫步布洛德沙灘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百人沙灘排球趣味競賽等,限定 10 月 29 日出發。

澳洲消防猛男 ▲猛男消防員擁有健美體魄的和陽光形象,和澳洲的燦爛魅力非常契合,吸引旅遊業者與他們合作推獨家旅遊商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8.02)

雄獅旅遊產品部總經理陳碧松指出,澳洲黃金海岸是許多運動家喜歡的冒險天堂,為了讓旅客能更貼近澳洲的活力,特別設計 5 大運動相關主題,並和充滿陽光形象的猛男消防員獨家合作,猛男消防員不僅是助人無數的打火戰士,更是擁有健美體魄的和陽光形象,和澳洲的燦爛魅力非常契合。此外,這些猛男消防員平常支持推廣友善動物,懷有愛心與耐心,這次行程中特別安排猛男消防員陪同乘坐消防車體驗、學習操控消防水喉,因此也很適合闔家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