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港菁英高中排球邀請賽 香港中學來台切磋球技

▲彰化縣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建富感謝香港愛禮信中學特別派出優秀的選手,來臺進行聯誼,互相切磋球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2)
▲彰化縣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建富感謝香港愛禮信中學特別派出優秀的選手,來臺進行聯誼,互相切磋球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排球委員會舉辦台灣香港菁英高中排球邀請賽,為期兩天的賽事在鹿港鎮文開國小,吸引港台一共8支隊伍同場競技;彰化縣排球委員會主委邱建富說,感謝香港愛禮信中學特別派出優秀的選手,互相切磋球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排球委員會舉辦「台灣香港菁英高中排球邀請賽」,吸引港台一共8支隊伍同場競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2)

台灣香港菁英高中排球邀請賽第一戰,比賽進行的是,香港愛禮信中學,對上麥寮高中,由麥寮高中5號球員發球,香港愛禮信中學順利接球,緊接著11號球員跳起扣殺得分。


▲彰化縣排球委員會舉辦台灣香港菁英高中排球邀請賽,球隊教練面授機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2)

香港愛禮信中學老師戴嘉傑說,覺得台灣那個技術是非常的全面的,還有他們那個有力量的,所以我覺的,這個也是給我們同學們,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的機會。

邱建富表示,自從接任排球委員會主委後,他排除困難恢復缺席八年的全運會賽事,重新組成彰化縣男、女排代表隊隊,參加全國運動大會的比賽,現在更積極的邀請香港暨外縣市的高中排球隊,來切磋球技以提升彰化縣排球的整體力,同時也希望大家來看排球比賽並為選手們加油鼓勵!


▲台灣香港菁英高中排球邀請賽第一戰,香港愛禮信中學,對上麥寮高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2)

彰化縣排球委員會總幹事許吉田老師說,迎戰來訪球隊有在地的彰化縣高中聯賽冠軍隊彰化高中排球隊,與福興國中男、女排球隊,而到訪球隊除了香港愛禮信中學外,還特別邀請全國知名的苗栗苑裡高中、雲林麥麥高中、虎尾高中等勁旅與會,賽事精彩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