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人球迷打擊場狂飆球速 被大聯盟球隊看上簽下

▲路人到打擊場測速狂飆,被大聯盟球隊看上。(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路人到打擊場測速狂飆,被大聯盟球隊看上。(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 23 歲的男子和哥哥到大聯盟科羅拉多洛磯隊主場看比賽,一時手癢,在球場所附設的打擊練習場玩測速比賽,結果狂飆出 96 英里。獲得奧克蘭運動家隊的青睞,順利簽下展開職棒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tterson去看比賽一時手癢狂飆球速,被大聯盟球隊看上。(影/來自推特。)

Nathan Patterson 在高中曾有過棒球經驗,去年 8 月就曾飆出 96 英里的球速,但去年底卻發生車禍傷了左手。上個月和哥哥去看比賽,參加測速挑戰居然一路狂飆球速,最快測得 96 英里。哥哥把這段影片放上推特,讓他迅速爆紅。

不過其實他早就被職棒鎖定,只是遲遲沒有簽約,直到參加測速挑戰賽爆紅後立刻致電給他,並順利簽下合約展開他的職棒生涯。(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