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尺度到底多大?修杰楷甜回7字 瞬間冒粉紅泡泡

▲修杰楷出席 iROO活動。(圖 / iROO提供)
▲修杰楷出席 iROO活動。(圖 / iROO提供)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男星修杰楷今(2)日擔任iROO光復旗艦店的一日店長,身為「國民情人」修杰楷看到眾多女性服飾,被問及老婆賈靜雯尺度能穿到多大,修杰楷笑說「你們有辦法想像嗎?」接著又說「家裡尺度最大的...就留給我自己了。」氛圍瞬間冒出粉紅泡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4年。(圖 / iROO提供)

修杰楷今日出席服飾店活動,七夕情人節將至他以「國民情人」的身分與粉絲互動,他與賈靜雯結婚4年育有兩個女兒,修杰楷表示今年情人節,最希望能與老婆吃一頓晚餐、看場電影就很滿足。女兒咘咘今年即將4歲已上幼稚園,修杰楷笑說咘咘現在這階段最愛質疑他說的話,而Bo妞目前2歲修杰楷坦言,她最愛詢問「為什麼」,修杰楷也很有耐心一遍遍回答女兒的問題,享受著當奶爸的日子。


▲修杰楷與梧桐妹感情很好。(圖 / 翻攝臉書)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日前在微博開了帳號,要與網友互動,才開通了5天疑似遭到網友謾罵父親與繼母,選擇關閉微博。對此,修杰楷認為「以他們這年紀需要保護自己,加上現在很多網路霸凌,所以我覺得她做的很棒,她決定關起來,並說出原因,因為那是不舒服的感受。」

修杰楷與梧桐妹相處融洽,經過此事修杰楷也給她建議,不過他也分享曾與梧桐妹因為「陷阱妹」、「吃雞」感受到有代溝,修杰楷表示自己很久之後才知道「吃雞」原來是遊戲中獲勝會吃到一隻雞,讓他無奈感受現在年輕人用語實在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