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傳有望回歸CBA和北控簽約 林志傑今天公開受訪

▲「野獸」林志傑(左)、田壘(圖/鍾東穎攝 ,2019.08.02)
▲「野獸」林志傑(左)、田壘(圖/鍾東穎攝 ,2019.08.02)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日前在中國CBA打拼多年的楊敬敏坦言,原本打算重返台灣繼續球員生涯,不過國內目前環境不佳,只好打消念頭,近日同為「黃金世代」的「野獸」林志傑儘管傳出北控翱龍有意網羅,今(2)天受訪仍不願鬆口,維持一貫的回台是選項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第二屆 「2019 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籃球訓練營來到結訓日,林志傑、田壘現身球場,中場休息活動和新生代好手林庭謙、陳昱瑞分隊進行三分球投籃活動。

活動後受訪,對於日前傳出和北控已達成簽約默契,林志傑仍不願鬆口多談,被問到是否會想跟楊敬敏一樣有返台退休,林志傑表示也是未來選項之一。

對於這批高中、大學新生代好手,林志傑表示對陳將双最有印象,表現相當出色。陳將双去年自名校金華國中畢業,赴美追尋籃球夢,就讀維吉尼亞州進入籃球名校橡樹山學院,成為NBA球星Kevin Durant學弟。

▲「野獸」林志傑參加中場投籃活動。(圖/鍾東穎攝 ,2019.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