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談逃稅風波 憔悴吐心情:我得繼續生活

▲范冰冰不避諱談逃稅風波。(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不避諱談逃稅風波。(圖/翻攝微博)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被爆出逃稅,風波延燒近一年,她因此低調神隱度日,沒想到看似風平浪靜後,她又於今年6月宣布與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而逐漸回歸幕前的范冰冰,日前她接受訪問,媒體問起逃稅事件,她不避諱地暢談,還大方表示「是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自被爆出逃稅風波後,便消失在外界眼前長達4個月,當時的復出之路可說是遙遙無期,而近來她積極回歸幕前,不僅經營副業,還大方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提到近況,她說:「現在可能是我在生活或工作中所遇到的低潮,但這其實是一件好事,讓我冷靜下來,認真思考我未來想做的事情。」從她的語句中得知心情仍未完全調適。

▲范冰冰不避諱談逃稅風波。(圖/翻攝微博)

不過她樂觀的說,已經準備好迎接之後的事情,可能會有遺憾,痛苦、脆弱,「但我還是覺得我得繼續好好生活。」而她的逃稅事件震盪大陸電影圈,她也只簡單表示業界都該冷靜下來反省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一席話,發現范冰冰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意氣風發,且經歷逃稅風波後,聲勢跌至谷底,反觀之前的高調作為,已經今非昔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