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難得穿襯衫性感 期望男友長得像「他」一樣帥

▲陳亞蘭難得顯現女人味。(圖 /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陳亞蘭難得顯現女人味。(圖 /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陳亞蘭會唱歌仔戲又兼具主持與演戲功力,適逢七夕情人節前夕,陳亞蘭難得穿上男性襯衫,眼神迷離的性感一下。她笑說,反串小生慣了,總要偶爾回歸女人的性感,「告訴大家,我除了帥,還是很有女人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及情人節怎麼度過,陳亞蘭說:「怎麼過?我也很想過,我現在上半生(身)是忠孝節義,下半生(身)也是忠孝節義。我可以許願嗎?許願我可以找到一個像胡宇威的男朋友,帥、體貼有禮貌又溫柔,還會做菜,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想到自己竟然用「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來形容師弟,陳亞蘭也不僅大笑,好像哪裡怪怪的。

▲胡宇威長相帥氣又會做菜。(圖 / 翻攝臉書 )

雖然許願想有個像胡宇威的男朋友,但其實,陳亞蘭最近有個暱稱「毛毛」的小情人,為了他,陳亞蘭甘願不睡床,跟毛毛一起睡地板,走到哪都會看一下毛毛的照片,療癒一下。

▲陳亞蘭有小情人毛毛。(圖 /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陳亞蘭說,其實她以前挺怕有毛的動物,也沒想過養寵物,前陣子楊阿姨的愛狗過世,她間接感受到空虛感,剛好朋友送了她一隻狗,她就鼓起勇氣收養。直接激發她的母愛,怕狗狗太小,在床上尿尿,陳亞蘭陪狗狗睡地板,還怕自己翻身壓到他,狗一動她就跟著醒來喬姿勢,把屎把尿,對毛寶貝完全上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