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爸親像山 每個人背後都有動人故事

▲慶祝108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頒獎表揚模範父親。(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3)
▲慶祝108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頒獎表揚模範父親。(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慶祝108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由各鄉鎮市公所及社團所選出的38位模範父親,接受彰化縣長王惠美頒獎表揚;今(3)日活動安排模範父親走星光大道,並藉由告白影片讓大家表達平時不敢對爸爸說的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慶祝108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縣長王惠美牽著模範父親的手走紅地毯走道進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3)

王惠美說,俗諺「爸爸親像山」,父親通常是家中重要的支柱,這次得獎的父親都非常的傑出,有的在艱困的生活中仍奮發向上,努力扶持家計,把孩子培養的非常優秀,有的則是事業有成,父慈子孝。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揚田尾鄉林振亨,傾盡所能辛苦的照顧及栽培視障兒子,二個兒子分別榮獲第一屆總統教育獎及全國十大傑出金鷹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3)

每一位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都各自有著辛苦奮鬥的歷程及感人的事蹟,在艱苦的環境中,依然展現堅毅不拔的的精神,像田尾鄉的林振亨,傾盡所能辛苦的照顧及栽培視障兒子,二個兒子分別榮獲第一屆總統教育獎及全國十大傑出金鷹獎,且精通樂器,是巡迴各地演出的樂團團長及專業演奏家。


▲慶祝108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子女們牽著爸爸的手走紅地毯走道進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03)

田中鎮的許金雄因妻子長年臥病又需扶養7名子女,仍一肩挑起家中重擔,身兼母職,堅忍刻苦積極樂觀面對逆境,扶養兒女長大成人,且均事業有成,堪為社會典範。

每位受表揚的父親背後都有動人故事,模範父親可謂一輩子的終身成就,王惠美縣長一一獻花給每位模範父親,提前祝福爸爸們「父親節快樂!」。活動還有林佳洵老師的揚琴演奏及秀珍舞蹈教室的舞蹈表演等精彩節目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