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週答應1請求 36D網紅這次上公路「脫光」啦!

▲網紅丹妮莉「大碗公」好身材,叫人目不轉睛。(圖/翻攝丹妮莉IG)
▲網紅丹妮莉「大碗公」好身材,叫人目不轉睛。(圖/翻攝丹妮莉IG)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IG擁有超過1500萬人次追蹤的、美國加州網紅丹妮莉(Danielley Ayala),不僅擁有前凸後翹的36D「大碗公」好身材,還是一名非常專業的彩妝師,她很有意思,每個禮拜都透過「網友留言挑戰」,答應粉絲一個請求,上個禮拜最瘋狂,居然是在「公路脫光上衣」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妮莉最有名的就是:比臉還大的豐滿上圍+猶如螞蟻細腰的火辣身材,經常令人看到目不轉睛,而她1500萬人次的追蹤,也不是輕易得來的,聰明如她知道配合網友的喜好,特別開闢每周從留言處蒐集挑戰,好增加按讚數的方式,擁有越來越多的追隨者,但上禮拜的挑戰最是「驚心動魄」:站在加州一號公路旁(PCH in Malibu)脫光上衣。

▲丹妮莉「大碗公」好身材,叫人目不轉睛。(圖/翻攝丹妮莉IG) ▲丹妮莉「大碗公」好身材,叫人目不轉睛。(圖/翻攝丹妮莉IG)

就瞧見丹妮莉當天身穿白色T恤和超級熱褲,毫不考慮就率性將上衣脫了高舉在空中,不過可能是擔心尺度問題,她仍以單手遮住胸部,並側身朝向鏡頭免得曝光,照片一上線馬上吸引超過21萬粉絲按讚,鼻血爆噴,但也讓網友笑說「好險沒車經過,否則會出事」。

▲丹妮莉上公路脫掉上衣。(圖/翻攝丹妮莉IG) ▲丹妮莉上公路脫掉上衣。(圖/翻攝丹妮莉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