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朱育賢第24轟打悍將 助桃猿奪5連勝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3)日客場續戰富邦悍將,雖然猿隊一度2分落後,但靠著打線急起直追,加上平手時朱育賢轟出本季第24轟,終場桃猿以5:2取得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今天派出本土王牌王溢正,對決悍將洋投伍鐸,雙方前3局僅敲出零星安打,直到4局下,王正棠安打上壘之後,悍將靠著林益全右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

前4局熄火的猿隊,在5局上不再沈默,先是陽耀勳的陽春砲,將比數追至1分之差,隨後林承飛二壘安打,陳晨威安打攻下追平分。6局上Lamigo乘勝追擊,2出局之後,朱育賢敲出本季第24號全壘打,一棒超前比數。

桃猿6局下派上葉家淇登板中繼,一上來就火球連連,甚至飆出個人球速新高的157公里,雖然投出1次四壞保送,但順利守下這一局。

攻勢就此打開的猿隊,7局上持續進攻,陽耀勳再度安打,隨後林承飛靠著失誤上壘,陳晨威敬遠攻佔滿壘,此時悍將換投林羿豪,沒想卻投出暴投,免費奉送對手1分,最後靠著劉時豪的滾地球,跑回球隊第5分。

比賽後段,Lamigo派出林柏佑、黃子鵬、陳禹勳接力投球,最終以3分之差守住勝利。賽後代理總教練郭建霖指出:「今天大家都表現得很好,投手也都不錯,我們作戰都有掌握,大家打起來都有比較順。」至於被強襲球擊中的王溢正,則沒有大礙。

代理總教練職務的郭建霖表示:「這2場比賽體會到當總教練的壓力,4隊的總教練都很辛苦,這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承擔的,洪總真的是不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