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龍魂兄弟! 林旺衛、林旺億再度攜手挑戰職棒

▲林旺衛。(圖/NOWnews資料照)
▲林旺衛。(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味全龍隊即將在8月17日對外正式開訓,今天也正式宣布簽下林旺億,加上先前公布的林旺衛,兩兄弟同隊再度重返職棒舞台,不但少見,也十分勵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旺衛是哥哥,他在去年被富邦釋出後,並未放棄棒球夢,味全龍也早就跟他接觸,林旺億則是加入台南成棒隊,今年參加味全龍測試後,表現優異,獲得肯定入團。

林旺衛感謝味全球團肯定,也感謝總教練葉君璋幫助,讓他還有機會挑戰職棒,老弟也在同隊,讓他感覺很開心,畢竟兩人從高中畢業後就未同隊,甚至到美國也是分屬其他球隊發展,所以真的很開心。

林旺億在業餘打滾,發現過去自己都是靠蠻力投球,不過他自己會去看過去投球影片,加上老婆也鼓勵他,讓他有機會重返職棒,感謝味全龍球團肯定。

過去中職兄弟檔同隊以陳瑞振、陳瑞昌、郭修延、郭永維,還有陳重羽、陳重廷較為出名,兩兄弟一起再戰職棒也十分不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