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不和腥夫過七夕 女兒無畏豔陽自願陪開工

▲主持人梁赫群、小禎不畏炎熱會粉絲。(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主持人梁赫群、小禎不畏炎熱會粉絲。(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東森綜合台《2分之一強》由梁赫群、小禎主持,今(3)日與節目中的型男—夢多、杜力、馬丁、賈斯汀、費丹尼、阿龍、舞陽及兆群,在台北101美食街捷運廣場舉辦「鐵粉見面簽名會」,活動現場擠進近600名粉絲。女兒Emma相當貼心,主動要求陪小禎一起工作,至於七夕要怎麼過?小禎笑回:「跟小孩過,還能怎麼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分之一強》今舉辦粉絲見面會,節目老班底法比歐趕場探班。(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節目《2分之一強》走出攝影棚,選擇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舉辦見面會,主辦單位為了寵粉讓各個型男對現場粉絲送上「愛心三連發」,除了夢多意外「走光」製造許多笑果外,杜力大膽劈腿比愛心,卻不小心股溝外露,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愛的分貝」遊戲讓型男與粉絲「大聲」告白、展現獅吼功卻都破音,讓現場民眾笑到大喊:「再一次!」

活動現場粉絲福利做好做滿,型男們從現場挑出8位幸運粉絲與他們共進台北101美食街的異國料理,寵粉程度令粉絲直呼:「好幸福!」下午茶活動進行到一半時,節目元老班底法比歐突然快閃現身,活動氣氛拉到最高潮。法比歐為了同事們趕場探班,讓在場型男驚喜大叫:「果然是好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