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扁筷」超難用?內行人曝「隱藏優點」:狂用10年了

▲韓式「扁筷」超難用?內行人曝「隱藏優點」:狂用 10 年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韓式「扁筷」超難用?內行人曝「隱藏優點」:狂用 10 年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筷子在東亞、東南亞地區被視為主要餐具之一,而不同國家之間,使用的筷子也各有不同。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抱怨,韓式「扁筷」超難用,不僅不好夾取食物,用起來也不習慣,不過,有內行人卻認為,扁筷超好用,且他已經用了 10 年,並透露扁筷的「隱藏優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分享一張照片並寫道,「有沒有人跟大叔我一樣...在用餐時,只要拿到韓式的扁筷,就會瞬間變成三歲小朋友 ...」他更直呼「超拿夾!」

貼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共鳴,不少人留言「很難用,用過不愛」、「用到手超酸的,難用」、「真的很難用,都夾不起來」、「韓國扁筷我使用的時候,大拇指的肌肉快抽筋」、「我是啊!夾半天夾不起來,索性換湯匙挖好了」、「我也不會用,虎口會抽筋」。

不過也有人直指,「韓式扁筷夾不容易掉但不好拿...圓筷好拿,需要技術」、「熟能生巧,家裡只有我用,就不會有人拿我的筷子」、「完全不會覺得難用,角度卡好比圓筷好用,夾東西不容易滑」、「不會呀!超好用的,我的筷子已經用十年了,最近女兒也拿我的筷子來用,用了兩、三個月已經很會夾菜,還霸佔我的筷子」、「可是我喜歡用扁筷欸,比較好夾,正常的筷子我反而常常夾掉東西」。(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