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提醒「這博愛座」!孕婦翻白眼神回一句 對方秒走人

▲阿桑提醒「這博愛座」!孕婦翻白眼神回一句,對方秒走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阿桑提醒「這博愛座」!孕婦翻白眼神回一句,對方秒走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博愛座是為了方便老弱婦孺,以及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優先使用,不過,長久以來卻一再發生爭議。近日一名孕婦就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己日前搭公車坐了博愛座,不料竟被一位阿桑提醒「妳坐的是博愛座」,讓她白眼翻到後腦勺,直接以 14 字霸氣回應,讓對方瞬間鴉雀無聲,默默走回座位坐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並指出,自己因為是孕婦,昨( 3 )天早上搭公車時便坐了博愛座,沒想到竟有一位歐巴桑告訴她「妳坐的是博愛座」,讓她大翻白眼,反問「阿怎樣嗎?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孕婦?」阿桑聽後瞬間閉嘴,默默走回她的座位坐好。而原 PO 也不禁直呼「感謝妳特地過來提醒我是孕婦這件事」。

▲孕婦搭公車坐博愛坐,卻被阿桑提醒「這是博愛座」,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孕婦搭公車坐博愛座,卻被阿桑提醒「這是博愛座」,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博愛座不是老人座!」「博愛座是要讓有需要的人使用,不是只有老人能用」、「博愛座魔人,消滅」、「沒知識的死老人,又愛賣弄正義,以為自己很厲害」、「白眼直接翻到最高啊!」「神回我喜歡!有些歐巴桑就愛管這麼寬!」「自己有位子坐還管別人,海線的哦」、「玩殺,爽啦!」

另還有人直誇原 PO「真的太正了!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其實,這名霸氣的孕婦疑似為爆系名人「武君」,經常在爆系社團出沒,不僅長相出眾,身材也相當誘人。不少網友見狀更不禁笑言「阿桑沒發摟爆系啦!」(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