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與郭台銘見面? 柯文哲:老闆們不用面對面說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林柏年攝, 2019.8.4)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林柏年攝, 2019.8.4)

記者丁上程 / 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續週末假日拜廟會地方人士的慣例,今天(4日)上午來到板橋天德宮上香拜拜,也與地方人士會面。不過外界關注焦點,仍舊聚焦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兩人是否已經有見過面?對此柯文哲則回應,「不需要大老闆對大老闆講話,幕僚溝通都會匯報,不一定要老闆對老闆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回國後,外界持續聚焦是否會與柯文哲談合作?對此柯文哲表示,他與郭台銘之間聯絡不多,雙方只有通過電話,「但底下的人聯絡很頻繁,每天都會跟我彙報」柯文哲說,以當今社會的情況,老闆跟老闆之間不需要常常對話,交給幕僚處理就好。

不過昨天(3日)晚間,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主動對媒體揭露郭台銘與柯文哲雙方通電話的過程,雙方僅簡單寒暄,並表示未來有機會可以見個面聊聊。不過究竟雙方是否有深入談到相關合作事項?對此柯文哲僅低調表示,不用把每天的事跟外界揭露,不過也坦言雙方都對台灣未來感到憂心,也不是一句話就能解決的。

柯文哲表示,除了郭台銘團隊的幕僚與他們聯繫密切外,「小英那邊的人也常常來窸窸窣窣」,雖然與民進黨合作關係漸行漸遠,但雙方還是有保持聯絡,柯文哲說,「台灣就這麼小,大家都有聯絡是事實,但未來要怎麼做?再說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