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出國遇新歡」甜勾帥老外 阿信打翻醋桶喊心碎

▲蔡依林跟老外雕像合照,阿信心碎回應。(圖/蔡依林IG、資料照)
▲蔡依林跟老外雕像合照,阿信心碎回應。(圖/蔡依林IG、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歌手蔡依林日前與好友低調出國度假,今(4日)凌晨更新IG,PO出跟老外雕像勾手的合照,並寫下歌詞「你是詩人~」,卻意外釣出「緋聞男友」阿信留言,笑翻網友要他不要吃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跟阿信近期互動頻繁,她每則發文都能見到男生留言,這次的旅遊PO文也不例外,蔡依林凌晨貼出與老外雕像的勾手照,寫下〈詩人漫步〉的歌詞「你是詩人~」,網友就瘋狂Tag阿信,沒多久本尊真的現身,更留下心碎的表情符號。

網友看到阿信又出現,立刻湧入他的留言回應,「開導」他表示「那只是雕像,不要吃醋」,有的則是安慰他「不要難過」,還調侃「愛就大聲說出來!」不過也有其他粉絲不攪和,讚他在昨晚的犀利趴演出非常精彩。

67389088_180779062941414_8816894347807269836_n ▲▼蔡依林跟老外雕像合照,阿信(下)心碎留言。(圖/蔡依林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