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王會面聯盟組「鐵三角」?郭辦出面透露談話細節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汪瑋琪/台北報導

外傳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日先是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隔天又馬上安排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郭、王、柯三方互動引發政壇議論。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4)早臨時召開記者會,澄清郭與柯並非會面,僅是透過電話交談,針對柯組黨一事表達祝賀之意,但目前沒有規劃參選及入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郭柯會面,劉宥彤表示,經內部徵詢後,了解兩人並非會面,僅是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與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通話時,雙方各自將電話拿給郭柯兩人,對話內容簡單,郭先是對柯開玩笑,表示對方近期新聞很多,而柯也反開玩笑,坦承自己近期新聞確實很多,但相比之下,郭的新聞比較大。

此外,郭也針對柯組黨一事表達祝賀之意,但當天因行程另有安排,不會到場祝賀,不過會送花表達心意。

對於郭柯將來是否會面,劉宥彤說,郭台銘目前沒有計畫,但在電話中曾提到,有機會將親自拜訪柯文哲,外傳郭可能加入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劉宥彤強調,郭目前沒有規劃要參選,也沒有入黨的打算,純屬媒體臆測。

關於郭王是否會合作,劉宥彤表示,兩人是好朋友,見面並沒有旁人參與,無法與大家報告,但雙方都是對國家非常有影響力的人,見面或合作談國家有關或富國利民的事不一定跟選舉有關,但若合作能讓國家更好,相信國民都會樂觀其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