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已與柯見面? 蔡壁如未否認:市長晚上會消失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圖/林柏年攝, 2019.8.4)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圖/林柏年攝, 2019.8.4)

記者丁上程 / 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兩人對於2020大選的動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從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階段,就有傳出郭台銘可能會與柯文哲合作的消息,雙方對此也並未否認,更相互表示可以交個朋友。不過就在昨天(3日),有消息指出,郭台銘在回國後已經與柯文哲見過面,對此記者今天(4日)上午詢問市府顧問蔡壁如,她表示無法回應,僅透露「市長晚上會消失,他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結束後,民調居次未出線的郭台銘未來動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消息指出昨天(3日)下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在土城鴻海總部與郭台銘會面兩小時。而在藍營人士的牽線下,柯文哲與郭台銘也已經見面,郭台銘定調不入黨,但支持柯文哲「台灣民眾黨」。對此柯郭雙方陣營紛紛表示消息純屬空穴來風,雙方僅僅通過電話並禮貌性致意,沒有見面。不過今天媒體針對柯郭兩人有沒有見面一事,再詢問蔡壁如,她卻並未否認,僅表示「市長晚上會消失,這個沒辦法回答你。」

而「台灣民眾黨」成立大會即將在6日登場,由於準備時間匆促,蔡壁如也坦言,到昨天(3日)晚間,都還在針對黨綱跟團隊進行會議討論,蔡壁如表示,大致上的黨綱都已經擬好,今天(4日)再作確認後,明天(5日)將會送交內政部。不過蔡壁如也透露,針對組黨一事,內政部方面的承辦人表示「壓力很大」,不過也承諾組黨一事一定會依法行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