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禁忌多!這款家電美、韓國都暢銷 輕鬆解決曬衣困擾

▲LG免曬衣乾衣機很受韓國消費者歡迎,近期引進台灣,可以解決台灣人面對鬼月的風水及健康問題。(圖/LG提供)
▲LG免曬衣乾衣機很受韓國消費者歡迎,近期引進台灣,可以解決台灣人面對鬼月的風水及健康問題。(圖/LG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隨著時代進步、科技的演進,居家電器也日新月異,就算面對農曆七月的到來,更是「百無禁忌」!每到鬼月就會有不能在晚上洗、晾衣服的禁忌說法,總是讓忙碌的上班族很困擾,加上晚上晾衣服沒有太陽晾乾,容易滋生細菌,近年來就有家電業者推出「乾衣機」,因應多元搭配需求,可以輕鬆省去曬衣服的時間,費用比坊間自助洗乾衣店低價許多,體積大小可在臥室、客廳等家中任一位置安裝,解決租屋族住屋空間狹小的問題,非常受到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農曆七月,洗衣、曬衣服的禁忌再度被提起,晚上洗衣服不僅容易讓游離電波(鬼)黏著在上面,不容易脫身,白天細菌滋生晚上沒有太陽晾乾,衣服細菌孳生導致皮膚發癢,若是晾在室內,又擔心溼度過高,成為黴菌孢子孳生的理想環境,誘發氣喘發生,台灣人愛室外曬衣的習慣即將面臨「風水」以及「健康」的考驗。

觀察消費者需求,LG特別引進韓國熱賣、具備革新概念的家務救星「免曬衣乾衣機」,以除濕式智慧乾衣技術,搭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及變頻馬達,充分達到省時、省電、護衣的絕佳乾衣體驗,2018年在韓國創下每個月熱銷5萬台以上的佳績,今年特別引進台灣市場,期望能藉由「免曬衣物,解放勞務」的概念,持續推進在台灣市場的智慧家電成長動能。

LG表示,這款乾衣機可因應多元搭配需求,雙變頻乾衣一次不到4塊錢,費用比坊間自助洗乾衣店低價許多,即便再多衣物也可免除大量曬衣的困擾,且110V電壓可隨處插電方便使用,還有集水盒設計,解決租屋族住屋空間狹小的問題;此外,台灣氣候潮溼悶熱,一旦衣服量多容易曬不乾,晾在屋外的衣服沾附PM懸浮微粒,容易引發過敏,造成健康疑慮,免曬衣乾衣機可輕鬆省去各種煩惱與擔憂。

Whirlpool惠而浦2018年底在美國上市了全新滾筒乾衣機後,隨即造成熱銷,今年7月也在台灣推出2款滾筒乾衣機,以超大容量、烘衣最快、最省錢等特色為主打,最快只要20分鐘就可以烘乾5公斤衣物,想要立刻穿衣出門沒煩惱,且每次運轉費用僅約2元,省錢又省力氣,輕鬆打造更舒適的居家生活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