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亂尿尿嚇死爸爸 二伯一手抓住變性感M字腿

▲二伯(右)M字腿成焦點。(圖/蔡阿嘎、蔡桃貴IG)
▲二伯(右)M字腿成焦點。(圖/蔡阿嘎、蔡桃貴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的一歲兒蔡桃貴人氣不斷攀升,不管是IG貼文或是YouTube影片都深受大眾喜愛,知名度不輸他爸,而蔡阿嘎昨(3日)在IG上傳老婆「二伯」與兒子的合照,透露蔡桃貴不穿尿布就亂跑,甚至在他電腦旁邊尿尿,但網友的焦點全在他媽媽的M字腿上,指二伯變人妻後不再顧形象,相當豪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在IG發文,說蔡桃貴不穿尿布亂跑,還在他的電腦旁邊尿尿,差一點就踩到,而二伯穿著睡衣、腿成M字型抓住兒子,姿勢與造型意外成為焦點,網友表示「人妻真的不一樣都不在意形象了」、「二伯這個姿勢也太豪邁了」、「二伯姿勢這樣母湯」,紛紛叮嚀她注意形象。

雖然蔡桃貴非常調皮,仍深受大眾喜愛,除了爸爸爆料的搗蛋文,蔡阿嘎也分享兒子吃無糖優格的影片,蔡桃貴吃了一口面露難色,即使很酸仍皺眉吃了5口,吃到最後生氣逃離現場,模樣融化網友,吸引11萬人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