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敲安助江國豪解套 王正棠:他應該請我喝飲料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4)日在和Lamigo桃猿的比賽上演大逆轉,靠著王正棠在8局下代打敲安、一棒打回2分,終場以4:3擊敗對手,而這一擊也幫助生涯初登板的江國豪逃過敗投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應該要請我喝飲料。」賽後王正棠如此笑著說道,身為江國豪台體大的學長,今天他雖然沒有先發,但還是把握機會從桃猿中繼投手黃子鵬手中敲安,讓學弟沒有在職棒處女秀就吞敗。

而江國豪則是表示,自己在看到那一球敲出去後非常開心,但隨後也補充說道「因為球隊有機會贏球」。對於今天遭到「震撼教育」,他認為是進壘位置不夠理想,所以被職棒等級的打者給掌握住了。

為了讓王正棠今天有機會調整,富邦總教練陳連宏此役未將他排進先發,不過戰局吃緊時,還是要他在6局時準備好,隨時上來準備代打。

此役之前王正棠生涯還沒從黃子鵬手中敲出安打過,他認為對手的球路很難攻擊,不過今天有事先設定好,注意不要去打到壞球,最終也收到好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