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險輸!親姊顏值根本仙女 同框照2萬人跪了

▲李毓芬親姊曝光,高顏值掀熱議。(圖/資料照、IG)
▲李毓芬親姊曝光,高顏值掀熱議。(圖/資料照、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李毓芬擁有甜美五官、魔鬼身材,一雙迷濛桃花眼電力十足,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女神,日前她在IG罕見曬出與親姊姊的合照,大姊精緻容顏、出眾氣質也是仙女等級,雙姝佇立台北街頭,宛如伸展台上女模,網友歎姊姊氣場一點也不輸藝人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影視歌三棲,演藝成績亮眼,工作滿檔。(圖/多利安提供,2017.05.26)
▲李毓芬外貌亮眼,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女神。(圖/資料照)

李毓芬2日秀出姊妹合影,「我跟姊姊!好久沒有這樣一起拍照了!」照片中,她一頭俐落短髮,身穿印花平口連身褲,牛奶美肌、鎖骨線條及微微淺笑性感有餘,一旁穿著杏色褲裝的姊姊顏值堪比大明星,除了水漾大眼勾魂,櫻桃嘴、白皙膚質與纖瘦身材,完全沒被星妹比下去。


▲李毓芬難得分享與姊姊合照。(圖/IG)

照片一出,按讚數破2.7萬,網友大為驚艷,「天啊姐姐也好正」、「眼睛好像」、「姊姊氣場不輸藝人欸」、「一種台北街頭都是我的伸展台的視角」,回響熱烈。事實上,李毓芬上有姊姊還有一個哥哥,過去曾曝光一家五口全家福,並感性自白:「長大之後,更珍惜和家人的相處。」(編輯:楊穎軒)


▲李毓芬2014年曾上傳一張全家福。(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