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向黨中央求援 藍委籲:重量級人士都該出面整合

▲韓國瑜向黨中央求援,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5日呼籲,國民黨大老都應該出面整合。(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5)
▲韓國瑜向黨中央求援,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5日呼籲,國民黨大老都應該出面整合。(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5)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韓國瑜參選人日前公開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求援,盼協助整合黨內。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5日)也公開呼籲,國民黨內有力量的重量級人士,都必須出來幫忙整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2020總統,不過,近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三人密切聯繫。韓國瑜日前向吳敦義喊話,希望黨中央幫忙整合。

曾銘宗5日上午受訪表示,黨中央當然責無旁貸,其實韓國瑜、黨中央、國民黨團、黨內重量級人士都要出來協調,不只是黨中央、不只是單一,必須傾全力,國民黨內有力量的重量級人士,都必須出來整合,必須全部站出來,把郭台銘、王金平留在國民黨內,一起打贏2020勝選。

媒體問,郭、王難以整合的癥結點在哪?曾銘宗認為,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過程中,大家有一些誤會、有一些不愉快事情,但很多事情其實可以溝通、可以談,應該可以談出一個結論,大家站在一起,為2020勝選的一起努力。

媒體問,韓國瑜曾罵黨中央是權貴密室,如今又要一起幫忙喬,會不會前後矛盾?曾銘宗緩頰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所有重量級人士一起來整合,才有辦法來凝聚力量。

外傳,郭、王、柯三方都認為,韓國瑜只依靠特定媒體很難勝選。曾銘宗重申,基本上這不是依靠特定媒體的問題,而是必須整合相關人、事、地、物所有力量,才能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