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頂級和牛or超市肉差在哪?調包測味蕾 結局萬人笑歪

▲若把頂級和牛與超市牛肉相互掉包,單靠味蕾能吃出差別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 Pixabay )
▲若把頂級和牛與超市牛肉相互掉包,單靠味蕾能吃出差別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若把頂級和牛與超市牛肉相互掉包,單靠味蕾能吃出差別嗎?國外夫妻檔 Youtuber 「妙見神與方臉」就拍攝了一部影片,老婆惡整老公(老高),把頂級牛與普通牛相互掉包,並觀察老公的是否吃得出來兩者的差異,抑或是會受到亮麗外表影響判斷呢?結局後揭曉也讓網友大喊:超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老婆小茉便把頂級的 A5 和牛「神戶牛」及「松阪牛」從高級的包裝中拿出,並把另外買的超市牛肉「調包」進去,充當高級的和牛。超市的兩盒牛肉分別為 1104 日幣(約新台幣 326 元)及 557 日幣(約新台幣 164 元);松阪牛則為 15000 日幣(約 4428 新台幣),小茉用日幣 557 元的超市牛替換日幣 15000 元松阪牛,兩者價格差距高達 30 倍之多。她甚至還把高級和牛再切碎一點,用的更像普通牛,不過也說最後會讓老公吃到真的和牛。
▲影片一開始,小茉便把頂級的 A5 和牛「神戶牛」及「松阪牛」從高級的包裝中拿出,並把另外買的超市牛肉「調包」進去,充當高級的和牛。(圖/翻攝 Youtube 妙見神與方臉 )

他們使用壽喜燒作為調理方式,一開始老高開啟由小茉「精心包裝」的神戶牛還高興地大喊:肯定是「匠人包裹」的,小茉一聽也忍不住竊笑。老高一見到「假的」神戶牛也開始產生「心理作用」,並認為這是真的和牛。

老高開始開心地吃著「假和牛」,並大喊:「好吃,有口感,真不愧是第一名,太有彈力了」。小茉也立刻問:「和牛不是入口即化嗎?」老高則說:「那都是沒吃過的人說的」。小茉也把真的和牛拿上餐桌開始煮,老高也覺得聞起來味道「還可以」,小茉吃進第一口便覺得好吃到說不出話來,差點就事跡敗露。

隨後老高吃了一塊「真的和牛」後也說:「這超市的挺好吃的」。小茉隨即問老高哪個比較好吃,但老高說:「(真和牛)雖然不到那個檔次,但就味道還算是不錯的,價格差到十幾倍,但我覺得味道沒差到十幾倍。如果是盲測的話,頂多好一倍,但看到盒子,感覺差十幾倍吧」。
老高小茉 ▲他們使用壽喜燒作為調理方式,一開始老高開啟由小茉「精心包裝」的神戶牛還高興地大喊:肯定是「匠人包裹」的,小茉(右)一聽也忍不住竊笑。老高(左)一見到假的神戶牛也開始產生「心理作用」,並認為這是真的和牛。(圖/翻攝 Youtube 妙見神與方臉 )

最終,小茉開始有意無意透露其實牛肉是調包過的,並說:「其我不喜歡松阪牛」,但老高則下了結語:「錢侷限了妳的想像」,似乎到最後都沒發現兩種牛肉調包了。

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笑翻,紛紛表示:「驗證了商品心理學:價格高、包裝好,一定程度影響了消費者心理。」、「老高是發自內心喜歡吃超市牛的」、「感覺老高兩種都吃到後就發現了吧」、「錢侷限你的想像!這句話銘記在心」、「匠人的包裝,笑噴」。(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