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和金南佶11月完婚 張娜拉心情慘淡嘆「平白被捉弄」

▲張娜拉和金南佶爆出烏龍婚訊。(圖/翻攝微博)
▲張娜拉和金南佶爆出烏龍婚訊。(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童顏女神」張娜拉雖然已經38歲,但仍保養得宜,感情世界空窗的她今(5)日凌晨突然爆出婚訊,而男方竟然是同樣38歲的演員金南佶,對此張娜拉在微博否認戀情,還表示和金南佶沒有私交,金南佶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對散播謠言的網友採取強硬措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娜拉和金南佶雙雙否認戀情。(圖/翻攝微博)

原來是有網友在社交平台SNS發文,指南韓知名媒體D社報導張娜拉和金南佶交往7年,且將在今年11月步入禮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D社發聲明否認此事,強調公司網友遭到合成,該新聞使用的照片也不是D社所拍,最初爆料的網友後來已經刪除該篇文章。

張娜拉也親上火線否認婚訊,在微博寫下:「這條既不是解釋也不是辯解,心情慘淡。無中生有捏造的文字不過一夜之間卻被當作了事實,成為了談資。毫無理由和根據,平白被捉弄的心情。甚至讓我害怕這種事今後還會不斷發生。沒有。私下沒見過面,也沒有聯絡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