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員工旅遊照曝光! 粉絲一看全暴動:抓到大頭佛

▲蔡阿嘎影片中經常出現的「大頭佛」以及「暴牙 
 B 」。(圖 / 翻攝蔡阿嘎 Youtube )
▲蔡阿嘎影片中經常出現的「大頭佛」以及「暴牙 B 」。(圖 / 翻攝蔡阿嘎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 YouTueber 蔡阿嘎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因兒子「蔡桃貴」在網上討論度越來越高,而日前蔡阿嘎帶著工作室夥伴前往日本員工旅遊,昨天在臉書曬出一行人的合照,因為照片沒有馬賽克任何人,讓網友表示「哇賽!大頭佛露臉了喔?」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有些影片請到工作人員扮成「大頭佛」、「暴牙 B 」、「藏鏡人」,一搭一唱的效果,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從三個角色出現至今,網友們從未見過兩人的真面目,而蔡阿嘎也是保密到家,讓網友恨得牙癢癢。

蔡阿嘎日前在新影片指出,表示工作室從少少幾人到現在養了不少人,當時承諾員工,如果有 10 支影片超過百萬點閱,就帶員工去旅遊,如今成就達成,邀大家寫下最想去的國家,並由兒子「蔡桃貴」抽籤,最後抽到「日本廣島」。

蔡阿嘎出外也不忘曬合照,只見合影當中有全部團員,蔡阿嘎跟老婆手牽著手站在中間,旁邊的員工則是扮鬼臉入境,相當滑稽,不過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分享旅遊照片,卻意外引起網友暴動。
▲蔡阿嘎帶員工去日本旅遊,因為合照引發討論。(圖 / 翻攝蔡阿嘎臉書)


網友紛紛回應「強烈懷疑大頭佛已經露臉了啦!」、「我看身形我就猜出來了啦!」、「大頭佛是哪個啦!我超想知道」、「不要再騙了,大頭佛肯定在這裡面」、「神秘大頭佛抓到了」,對此,蔡阿嘎也現身表示「別再猜了,大頭佛、暴牙 B 、藏鏡人的正職工作無法請假,也都沒來,哈哈哈哈,他們都各自有正職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