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再嗆柯文哲詐騙集團 王世堅:台民黨詐騙機房都有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5)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5)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領銜成立的台灣民眾黨,明天(6日)上午將舉行政黨成立大會。而今年初就成功預言,柯文哲一定會創黨的柯黑大將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今天(5日)再批評柯文哲是個大騙子。更直指「台灣民眾黨就是個詐騙集團,黨址都有了等於是連詐騙機房都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上午柯文哲怒批總統蔡英文旁邊的人都在貪污,王世堅則反嗆柯文哲,「根本是把蔡英文還有民進黨當黑卡刷。」王世堅說,柯文哲眼見自己聲量下滑,所以就靠著批評民進黨,批評中央政府的方式,成為大家關注焦點。不過王世堅也表示,柯文哲得靠批評其他人來維持自己的政治聲量,證明柯文哲已經沒有辦法了,所以才會出此下策。

而對於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可能合作,甚至傳出柯文哲不選總統,就是為了要力拱郭台銘能夠當選總統,對此王世堅也暗諷,「郭台銘有鈔票,柯文哲騙選票」,對柯文哲來說,組織政黨投入2020立委選戰,力捧郭台銘是再合理不過的手段。不過王世堅也勸告郭台銘,不要與柯文哲走太近,「如果你真的熱愛這塊土地,熱愛台灣人民,請你和柯文哲離遠一點」王世堅說,「郭台銘你應該參選到底,並且遠離柯文哲這個髒髒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