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大亨持麻被逮!「檢驗報告出爐」首發聲

▲《大學生了沒》第一代成員大亨驚傳涉毒。(圖/臉書、YouTube)
▲《大學生了沒》第一代成員大亨驚傳涉毒。(圖/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第一代班底大亨(林辰安),節目畢業後成功轉職為職業撲克選手,不僅曾獲澳門紅龍杯等多項比賽冠軍,還被知名撲克網站「PokerStars」高價網羅進職業隊,詎料,日前驚傳他攜帶大麻濃縮萃取液、含有大麻成分運動飲料、泡澡球等物入境遭逮,被依違反藥事法、毒品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辰安與一名林姓友人,5月時就欲攜大麻入境被警方掌握,上月19日兩人被警方鎖定,於桃園機場入關處被攔下受檢,警方當場從行李中查獲20餘瓶大麻濃縮萃取液、摻有大麻成分運動飲料、泡澡球等物品,總價約60萬台幣,隨即將人依法帶回訊問,違品則被查扣送驗。

▲大亨成功轉職為職業撲克選手,近年旅居澳門。(圖/臉書)

檢驗報告顯示,林辰安持有物被驗出含有管制藥品CBD(大麻二酚),友人的物品被驗出二級毒品THC(四氫大麻酚),兩人表示不清楚攜帶大麻萃取液是違法行為,且東西都是自用,沒有要販售,警方訊後依藥事法、毒品罪嫌送辦。

林辰安事後在臉書發聲,寫下「真的不要太愛泡澡!」8字,似乎對觸法一事感到無奈,友人看到貼文還不解地問發生什麼事,有人則替他抱不平,「很煩捏,管真大,泡的也不行。」林辰安2015年與交往1年多的「同班同學」、混血正妹埃華求婚成功,至今育有一女,家庭幸福,不料,近日卻涉入不法之事,令外界頗訝異。

▲大亨與妻子埃華是節目班對。(圖/YouTube)

稍早,林辰安再次發文,對於涉毒疑雲一次說明,他反問:「如果是我帶二級毒品THC我是怎麼再出國...」坦言的確帶合法但為管制藥品的CBD週邊商品,即泡澡球和飲料,「所以毒品檢驗報告都是陰性,但由於我沒有處方籤所以自以為合法但還是違反了藥事法。」

他說當天去警局做完兩小時筆錄就回家,同行友人則是被依違反藥事法、毒品罪嫌函送跑了法庭一趟,針對媒體指他涉毒再表無奈,「新聞的標題這樣搞...現在就算判決出來,說我沒有涉及毒品好像也被認定有了」,更補上一句「到時候應該也沒新聞來幫我澄清我猜」。(編輯:楊穎軒)

▲大亨二度發聲澄清。(圖/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