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後援2局無失分 對大都會狂飆3K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今(6)日在客場對戰紐約大都會進行雙重賽,早場的比賽中,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登板後援,他主投2局無失分,還送出3次三振,終場球隊以2:6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行到7局下,馬林魚當時已經落後4分,陳偉殷接替上場投球,面對首位打者P. Alonso,就用3球將他給三振,之後又接殺了J.D. Davis的投手正面強襲球,形成兩出局;接著他保送了Todd Frazier,但隨後就讓Tomas Nido擊成滾地球,取得該局第3個出局數。

第8局陳偉殷續投,先三振掉了Juan Lagares,兩出局後Jeff McNeil從他手中敲安,不過陳偉殷隨後三振掉Amed Rosario,也結束掉了兩局的投球任務。

總計陳偉殷今天主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投出3次三振,也有1次的保送,賽後防禦率下降到6.6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