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界的紅茶霸主是誰? 「隱藏神店」被推爆:完勝全場

▲內行網友在 PTT 揭露,購買手搖飲料的「 6 字口訣」,買一杯立刻升級為兩杯。(示意圖/中央社)
▲內行網友在 PTT 揭露,購買手搖飲料的「 6 字口訣」,買一杯立刻升級為兩杯。(示意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飲品種類多元,冰塊、甜度還能依照個人喜好進行客製化調整,不僅是國人的最愛,也是觀光客來台指名必嚐的品項之一。近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大家認為手搖飲料店的「紅茶霸主」是誰?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內行人紛紛點出「隱藏神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大家認為手搖飲料店的「紅茶霸主」是誰?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原 PO 以「連鎖手搖店的紅茶霸主是 50 嵐嗎?」為題,貼文提到「不用特別去冷門的小店,就到處有的連鎖手搖來看,想要喝到不同於便當店的免費紅茶,是不是只能去 50 嵐?」接著好奇詢問「有沒有 50 嵐紅茶微糖、微冰超好喝的八卦?」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大家認為手搖飲料店的「紅茶霸主」是誰?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們立刻點出心目中最強的「紅茶霸主」,紛紛回應「真正好喝的紅茶根本就不用加糖」、「只喝一手私藏」、「 50 嵐好喝的是綠茶」、「古早味真的才是王道,其餘都垃圾」、「摩斯的紅茶才厲害」、「覺得茶湯會蔗香紅茶滿好喝的」、「茶魔啦」。

其中,呼聲最高的為連鎖飲料店「可不可熟成紅茶」,網友們直呼「可不可熟成紅茶屌打 50 嵐 500 條街」、「我覺得大苑子、可不可紅茶不錯」、「你一定沒喝過可不可!」「把可不可放哪裡了」、「可不可紅茶根本完勝」、「我現在都喝可不可」。(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