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小英拚選?鄭弘儀傳重返政論戰場 電視台回應了

▲鄭弘儀確定重回電視台政論節目的黃金時段。(圖/YouTube)
▲鄭弘儀確定重回電視台政論節目的黃金時段。(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挺綠立場鮮明的資深媒體人鄭弘儀,螢光幕前以犀利、直率話鋒針砭時事,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6年前他請辭三立《大話新聞》轉戰網路節目《鄭知道了》,有消息指出,下周一(12日)起他將回歸原頻道黃金時段,對此,電視台證實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成績不俗。(圖/記者林調遜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為挺總統蔡英文延續政績,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下周一起將入主三立新聞台晚間黃金時段,模式為新聞台與線上同時聯播,此消息在名嘴圈傳開,外界對他是否再創《大話新聞》收視高點高度關注。

▲鄭弘儀回歸三立,主持新談話性節目「鄭.知道了」。(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5)
▲鄭弘儀本土意識強烈,受到不少深綠觀眾愛戴。(圖/記者林調遜攝)

對於鄭弘儀重回政論戰場,三立回應《NOWnews 今日新聞》表示,「選戰倒數,三立新聞政論節目戰鬥團隊就位,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在三立iNEWS收視表現亮眼,聯合播出本來就是電視台的政策考量」,透露節目下週一起2250至2400播出,原《54新觀點》將會有全新任務。(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