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為認愛Twice公開道歉 感嘆:偶爾非常疲憊

▲姜丹尼爾5日深夜發出長文向粉絲致歉。(圖/翻攝自IG)
▲姜丹尼爾5日深夜發出長文向粉絲致歉。(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前南韓限定男團「WannaOne」中人氣最高的C位成員姜丹尼爾和人氣女團「Twice」隊長朴志效昨(5)日被爆出熱戀,兩人皆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但同時也對雙方粉絲造成衝擊,尤其姜丹尼爾剛發行個人專輯,粉絲們對於他在這時公開戀情,心情十分複雜,而姜丹尼爾也親自在官網上寫下長文,向粉絲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丹尼爾190805sony
▲姜丹尼爾被爆出認愛志效後首度發聲向粉絲致歉。(圖/Sony Music)

緋聞爆出後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這對CP,但也有大批男方粉絲表示要「脫粉」,認為他在「上升期」談戀愛根本是「偶像失格」,而一直保持沉默的姜丹尼爾首度在5日深夜公開了寫給粉絲的道歉長文,一開頭就對於這個突然的消息以及無法提前告訴粉絲致上歉意:「在這個只裝滿大家和我故事的地方,留下這樣的文字,感到非常抱歉。」

姜丹尼爾說明從發生合約糾紛到現在獨自活動,這期間十分辛苦,但他透露當他感到疲憊時抓住他的正是支持他的粉絲們,「只要去到咖啡廳和地鐵站看到粉絲對我的應援時,我都從大家那裡得到了無法計算的巨大安慰和希望。」最後更強調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對自己的支持,也承諾未來會努力回報大家:「今後會努力回報給大家更多更多,會成為明天比今天更好的姜丹尼爾。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與我一路同行。」誠摯地與粉絲告白,希望能獲得粉絲們的體諒。


▲姜丹尼爾與志效在5日大方認愛。(圖/翻攝自IG)

姜丹尼爾與志效是在去年相識相戀,媒人則是一位雙方都熟識的偶像前輩,由於雙方都是人氣很高的藝人,因此大多都在姜丹尼爾住家約會,TWICE的成員也都知道此事,還曾開車載著志效到姜丹尼爾家,南韓媒體稱他們為「南韓最強情侶檔」。(編輯:吳俐文)

姜丹尼爾官網全文

「大家好,我是姜丹尼爾。

首先,想向因今天早上突然的消息而受驚的大家,致以我最真誠的歉意。

大家可能一整天都覺得無所適從,我也擔心著是不是太晚來找大家了。

對於沒能提前告知,以及在這個只裝滿大家和我故事的地方,留下這樣的文字,感到非常抱歉。

我到現在能夠獨自活動,這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偶爾真的會感到非常疲憊,每當這時抓住我的不是別人,正是支持我的粉絲。

這句話是我一定想要告訴大家的。

很長的時間見不到面,連個約定期限都沒有,以及惡意揣測的消息滿天飛,即使這些非常辛苦的時候也只看著我。大家為我忍受了很多,甚至隱藏內心痛苦,為我組織了在咖啡廳掛滿照片的特別活動,以及在地鐵站的巨大應援,因為這些愛和支持,我才可以重新站起來,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不管在咖啡廳和地鐵站親眼看到大家對我的愛,還是為我這次的專輯把令人無法想象的驚人紀錄變成現實時,我都從大家那裡得到了無法計算的巨大安慰和希望。

我想為大家做的,是緊緊擁抱住這樣的心意,並且為之努力,這些是我的責任。

我一直把完成自己的責任視為最重要的事情,我會努力成為帶來更好面貌的歌手姜丹尼爾。

已經從大家那裡得到了很多,我也一直心懷感激,

今後會努力回報給大家更多更多,會成為明天比今天更好的姜丹尼爾。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與我一路同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