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號召「丟柯P商品」獲萬人響應 一到場直接尷尬了

▲網友音地大帝舉辦「棄柯商品」活動,結果只有他與媒體到場。(圖/翻攝PTT)
▲網友音地大帝舉辦「棄柯商品」活動,結果只有他與媒體到場。(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將籌組台灣民眾黨,而該黨也在今( 6 )日正式成立,對於此事,網友「音地大帝」姚介祥在組黨消息曝光之後,就在網路上號召「拋棄」柯文哲周邊商品活動,獲得萬人響應,結果今天中午活動登場,只有他一人到場,場面超尷尬,被網友嘲諷根本是標準的「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助妳好孕3.0」記者會。(圖/林柏年攝, 2019.8.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6 )日成立「台灣民眾黨」。(圖/林柏年攝, NOWnews資料照片)

網友「音地大帝」姚介祥聲稱過去曾支持柯文哲,不過對於柯近日對兩岸以及組黨事情不滿,因此特別舉辦「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號召「柯黑」今天在台大醫院前輪流發言告別柯文哲,撕毀柯文哲的周邊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活動發起之後,短短幾天就有近萬名網友力挺參加,不料,今天中午活動登場時,只有他自己一人到場,其餘全是媒體記者,場面超尷尬,姚介祥更在臉書發文「前柯粉們趕快來找我報到,這邊拋棄柯文哲的周邊喔!」
▲網友音地大帝發起棄柯商品活動,短短幾天獲得近萬網友支持。(圖/翻攝臉書)


隨後又有人在 PTT 貼出只有姚介祥一人到場的照片,被媒體包圍住,讓網友忍不住回應「第一次看到萬人響應,一人到場的畫面」、「太神啦!一定是天氣太熱沒人要去啦」、「我掩蓋不住我嘴角笑意哈哈」、「太慘了吧」、「畫面好可憐整個孤單樣,尷尬死了啦!」、「很想去幫忙讚聲欸,這個畫面真的糗死」。(編輯:張嘉哲)

▲網友音地大帝發照片要大家找他報到,但從照片看畫面超冷清。(圖/翻攝音地大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