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坦承「無性生活」 狠斷腥夫:做好離婚準備

▲「蛇姬」林采緹產後積極拚復出。(圖/林采緹臉書
)
▲「蛇姬」林采緹產後積極拚復出。(圖/林采緹臉書 )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蛇姬」林采緹和藝人胡睿兒結婚後育有一子,但當初在臨盆之際爆出丈夫在夜店撿屍性侵、陷入毒品疑雲等醜聞,事後林采緹雖選擇原諒腥夫,但近來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卻坦言自己「過不去」、夫妻倆已很久沒有性生活,且對於老公未來可能入獄服刑,她也直說會「考慮離婚」,夫妻倆都已做好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林采緹(右)與老公胡睿兒的婚姻被網友唱衰。(圖/翻攝林采緹IG , 2018.07.18)
▲女星林采緹(右)與老公胡睿兒的婚姻備受關注。(圖/翻攝林采緹IG)

林采緹產後積極拚復出,近來上節目談到與胡睿兒交往4年的心路歷程,她坦言一開始兩人相處融洽,男方也深知她容易沒有安全感,所以都大方讓她檢查手機,也帶著她與朋友們聚會,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放心的她,得知老公在夜店撿屍後十分錯愕,像是「被雷打到般」不敢相信。


▲林采緹上節目分享婚姻心路歷程。(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林采緹表示,當時懷孕9個月的她非常難過,但為了肚中的孩子,也只好將負面情緒先放下,目前胡睿兒積極想彌補兩人關係,她也坦言願意原諒老公,內心深處希望小孩可以在健全的環境中長大。後來主持人問到她若胡睿兒最後必須入獄服刑,是否還會繼續走下去,林采緹直說對這段婚姻確實會猶豫,而雙方也對未來做好了心理準備。




螢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2.39.48
▲林采緹直說對婚姻關係感到猶豫。(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現場老師就她的面相分析,表示她對感情還抱著很大期待,但付出後得到的往往是心痛,告訴她真正適合結婚的年紀應是35歲之後,建議要在工作事業和婚姻上做取捨及分配,更提醒她:「一輩子很長,遇到錯的人比單身還可怕」,希望她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林采緹近日積極工作賺兒子奶粉錢。(圖/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近期努力接工作,業配、通告樣樣來,因為兒子的支出大多由她支付,但她也慶幸家人可以幫忙帶小孩,省去大筆保母費。林采緹坦言夫妻倆至今仍同床睡,至於上一次行房已是兩三個月前。(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