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沒乳貼!女偶像倒胸拍照不慎走光 慘被截圖流出  

▲片岡未優拍照時不慎露點。(圖/@getgossip24)
▲片岡未優拍照時不慎露點。(圖/@getgossip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雜誌《週刊SPA!》日前舉辦特別企劃,邀請6組女團穿泳裝相互競豔並接受票選,得票最高的團體不僅能上封面還能接受專訪,女偶像們為出線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年僅20歲的片岡未優,一個倒奶動作導致右乳不慎走光,照片火速被網友截圖瘋傳,引發軒然大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刊SPA!》舉辦女團選拔企劃。(圖/@aubookpass)

據日媒報導,《週刊SPA!》在官方推特釋出側拍花絮,當中片岡未優身穿黑白條紋比基尼,牛奶色肌膚及玲瓏有緻的身材十分吸睛,她刻意傾身趴地,讓攝影師取養眼角度,不過網友端詳照片,發現她右胸出現一點淺咖啡色塊,驚呼:「看到頭了!」疑似春光外洩。


▲片岡未優穿比基尼自拍。(圖/@kataoka_miyu)

雖然不知片岡未優當下有無貼乳貼,但照片已被緊急撤下,網友看見走光群起譁然,卻也早先一步截圖存檔,該張露點照因而在網路上傳閱,關於走光事故,雜誌社、經紀公司皆未回應。(編輯:楊穎軒)


▲片岡未優走光照已在網路上流傳。(圖/@getgossip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