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失魂! 台南婦頭外露遭鐵捲門壓頸離奇亡

▲楊姓婦人頭露出門外,疑遭鐵捲門壓頸窒息而亡。(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楊姓婦人頭露出門外,疑遭鐵捲門壓頸窒息而亡。(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區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婦人被鄰居發現仰躺地上,頸部遭鐵捲門壓住,頭部露出門外,鄰居當場嚇到魂不附體,消防人員到場撬開鐵捲門搶救,將婦人拖出,但已明顯死亡。經檢方相驗結果,死者身體無明顯外傷,現場也無打鬥跡象,死因確定為窒息,非他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相驗,楊婦死因確定為窒息。(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6日上午9點左右,位在善化區的一處民宅,60歲楊姓婦人仰躺在鐵捲門下,頭部露出門外,頸部被鐵捲門壓住,鄰局發現後馬上報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2車4人到場搶救,消防人員撬開鐵門,將楊婦拉出,但楊婦身體僵硬,已無氣息,明顯已死亡多時。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楊婦頸部遭鐵捲門壓住,疑因窒息致死,警方勘查蒐證,現場未發現其他異狀,懷疑是鐵捲門造成的意外,但死者身體呈仰躺方式,若鐵捲門緩慢放下,死者為何不移動身體離開?還是死者跌倒昏迷或是突然昏迷,失去意識,不幸遭正在放下的鐵捲門壓住頸部,導致窒息而死?這些疑問恐已無法得知真相,因為經檢察官相驗,已確定死因為窒息,非他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