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友驚嘆神似 蔡壁如:我比香港特首漂亮多了!

網路流傳「猜猜誰是林鄭月娥、誰是蔡壁如」圖片。( 圖 / 翻攝網路 )
網路流傳「猜猜誰是林鄭月娥、誰是蔡壁如」圖片。( 圖 / 翻攝網路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中午成立創黨大會,市府顧問蔡壁如下午二時前往內政部送件成立政黨。由於柯粉有很多是網友,有網友驚嘆蔡壁如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神似,蔡壁如受訪表示「我應該比她漂亮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有網友說,妳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很像?」,蔡壁如笑答「剛剛有網友拿圖片給我看,我有她那麼有名嗎?」媒體再問「妳覺得有像嗎?」,蔡壁如回答「外型?見仁見智吧」、「我應該比她漂亮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中午成立創黨大會,市府顧問蔡壁如下午二時前往內政部送件成立政黨。(圖 / 記者葉政勳攝,2019.08.06)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中午成立創黨大會,市府顧問蔡壁如下午二時前往內政部送件成立政黨。(圖 / 記者葉政勳攝,2019.08.06)

▲據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曾數次向北京提出辭呈,但未獲批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