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女星當小三 賣3億豪宅「包養不倫戀男友」

▲小泉今日子賣掉3億豪宅。(圖/翻攝女性自身)
▲小泉今日子賣掉3億豪宅。(圖/翻攝女性自身)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53歲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去年大方承認介入男星豐原功補婚姻,2人的不倫戀愛得相當高調,至今進出都黏在一起,但也因負面醜聞影響,導致他們工作量減少,近日小泉今日子更變賣市值3億日圓(約台幣8600萬元)的豪宅,投資與男友拍攝的新片《Soiree》,以及應付日常龐大開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泉今日子跟豐原功補承認不倫戀後,工作量受影響銳減,漸漸退出幕前改當幕後,近日2人合資拍攝新片《Soiree》,製作費估計1000至2000萬日圓(約台幣280~570萬元),加上男生要支付妻小生活費,導致他財務出現危機,日常開銷幾乎都由小泉今日子包辦。

為了應付龐大的生活費,小泉今日子決定出售名下3億房產,更在雜誌公開內部豪華裝潢,吸引買家上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