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準!TWICE緋聞4月就預告 BTS有3人「也在偷偷戀愛」

▲JIN、SUGA、JIMIN被點名談戀愛中。(圖/BTS Twitter)
▲JIN、SUGA、JIMIN被點名談戀愛中。(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隊長志效昨認愛姜丹尼爾,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結果事隔一日,再度爆出MOMO祕密交往SJ希澈2年,但最後遭雙方公司否認,網友虛驚一場,卻也因為一連兩天的爆料,今年4月一支韓國仙姑的占卦影片掀起討論,內容正好就是算出志效是TWICE中,第一個傳出戀愛的成員,一語成讖嚇壞網友,更指出BTS的JIN、SUGA、JIMIN「正在談戀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仙姑4月就指出志效會是TWICE中,第一個爆出戀愛緋聞的人。(圖/YONGHADA)

在頻道「YONGHADA」中,2位仙姑替TWICE跟BTS算運勢,當問到「TWICE成員中,最先傳出戀愛緋聞的成員是?」她們都表示是志效,說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志效「運勢很強」,是團中最快結婚的人,沒想到事隔4個月,果真爆出她與姜丹尼爾交往。

2位仙姑隨後看BTS運勢,指JIMIN很有女人緣,而柾國應是團中第一位成家的成員,詢問「能看到未來配偶的長相嗎?」時,其中一位仙姑表示,這7人中,好像有3人在談戀愛,隨後喊出JIN、SUGA、JIMIN三人名字,聽得主持人非常震驚。

螢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9.11.03
▲▼仙姑看BTS照片,指出JIN、SUGA、JIMIN三人在偷偷談戀愛。(圖/YONGHAD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