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一芳到底誰發文挺一國兩制?真相曝光令人傻眼

▲一芳水果茶因日前微博發出支持「一國兩制」的貼文引發爭議。(圖/翻攝臉書)
▲一芳水果茶因日前微博發出支持「一國兩制」的貼文引發爭議。(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利奇馬颱風影響!北台雨勢明顯 中南午後雷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7 )天受第 9 號颱風利奇馬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出現短暫陣雨的機率將明顯提高,時間越晚降雨會越趨明顯,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而花東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中南部則以多雲到晴為主,午後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及嘉義以南平地機率又更為偏高;溫度方面,由於背風沉降影響,新竹到彰化附近有局部 36 度高溫發生機率,其他地方則在 32 到 35 度,外出請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一芳到底誰發文挺一國兩制? 真相令人傻眼:演哪齣

香港反送中持續抗爭!前( 5 )天更發起罷工、罷課、罷市及不合作運動,不過,對於香港民眾此行為,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在微博高喊「堅決一國兩制,堅決反對暴力罷工」,引發台灣人民憤怒,但第一時間,一芳台灣總部、香港總代理與台灣加盟商都沒人承認發文,有人發文卻無人承認,讓網友超傻眼。

發文 ▲一芳水果茶昨突然在微博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圖/翻攝微博)

帥度爆表政二代選立委!吳怡農:艱難的仗還是要打

民進黨立委提名作業持續進行,今( 7 )天中執會將通過第二波立委徵召提名,包括港湖區、信義南松山區都已確定人選,不過最引人注目的,莫過去中研院學者吳乃德之子(也是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姪子)吳怡農,這位帥氣爆表的政治新人在臉書貼文表示,艱難的仗還是要打,對黨、對自己,都是必須面對的挑戰。

吳怡農 ▲中研院學者吳乃德之子吳怡農將接受民進黨召,出馬角逐北市立委,他 6 日在臉書表示,艱難的仗還是要打。(圖/翻自吳怡農臉書)

Rain老婆準備生產 37歲二度當爸卻爆出「中年疾病」

由韓國 37 歲演員 Rain(鄭智薰)與林智妍所主演的新戲《歡迎來到第 2 人生》5 日在首爾舉辦新戲記者會,Rain 竟然忘了同劇演員韓尚進名字,自爆有短期失憶症,韓尚進一句回馬槍,讓他笑到臉紅趴桌尷尬遮臉。Rain 的明星老婆金泰希下個月即將臨盆,依舊貼心為老公全力加油打氣。

由左到右郭時暘  鄭智薰 林智妍 孫炳昊 韓尚進 ▲郭時暘(左起)、鄭智薰、林智妍、孫炳昊、韓尚進出席記者會。(圖/KKTV)

富邦勇士轉戰ABL 籃協發聲明:恐壓縮本土球員上場

富邦勇士昨( 6 )天宣布將離開 SBL 超級籃球聯賽,正式投入 ABL(東南亞職籃)懷抱,凸顯出台灣籃球的困境與無奈,中華籃協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達尊重與祝福。

▲富邦勇士昨( 6 )天宣布將離開 SBL 超級籃球聯賽,正式投入 ABL(東南亞職籃)懷抱。圖為富邦勇士球員張宗憲。(圖/記者葉政勳攝) ▲富邦勇士昨( 6 )天宣布將離開 SBL 超級籃球聯賽,正式投入 ABL(東南亞職籃)懷抱。圖為富邦勇士球員張宗憲。(圖/記者葉政勳攝)

百元火鍋到底賺什麼? 行家曝「驚人利潤」:90%超好賺

百元小火鍋是不少民眾午、晚餐的首選,不僅價格便宜,配料也還不賴,讓人覺得很划算!究竟要價 100 多元的小火鍋如何獲利?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結果引來不少老饕分析「賺錢關鍵」,更透露驚人利潤,直指「小火鍋 90% 都超好賺」。

▲平價小火鍋到底怎麼賺錢?有網友透露,其實食材成本僅 3 成,利潤至少一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平價小火鍋到底怎麼賺錢?有網友透露,其實食材成本僅 3 成,利潤至少一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