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的魔手怎能稱霸南部? 眾人曝「神級飲品」:真的必喝

▲素有南霸天之稱的手搖店「茶的魔手」 。(圖/翻攝澎湖光復店臉書專頁)
▲素有南霸天之稱的手搖店「茶的魔手」 。(圖/翻攝澎湖光復店臉書專頁)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手搖店品牌越來越多,各家競爭越來越激烈,不過在南部,有間名為「茶的魔手」的手搖店卻屹立不搖,其開店密度也相當高,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在 PTT 上詢問「為何茶魔在南部這麼密集熱門啊?」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部手搖飲競爭其實也很激烈,不過儘管近年新品牌陸續崛起,但是一些老品牌的招牌仍然屹立不搖,談及南部最具代表性的飲料店,必定聯想到「紅太陽、波哥、茶的魔手等」,其中茶魔又是討論度最高,許多人到南部觀光旅遊都會喝上一杯。
▲許多人到南部旅遊都會喝上一杯「茶的魔手」。(圖/翻攝臉書)


對此,有網友在 PTT 表示「這幾天下南部去玩,發現路上一堆茶的魔手,處處可見,根本快跟便利商店一樣多,為什麼茶的魔手在南部這麼熱門啊?以飲料店的規模來說可以說是稱霸欸,有掛嗎?」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南部人愛吃甜!茶魔就是超甜很合口味」、「飲料真的不錯啊!藍莓凍奶必喝啦」、「咖啡凍奶茶選我正解」、「超甜,但是很和南部人胃口,藍莓凍奶我的愛!」、「基本朋友來一定推咖啡凍奶茶」、「一般茶類也不差啊!喜歡青茶、冬瓜青都必喝」、「不管別人說什麼!藍莓凍奶第一名啦!」(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