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中央與郭斷線!王金平:現在才擔心是不是慢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分別送上祝賀花籃。(圖/丁上程攝, 2019.8.6)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分別送上祝賀花籃。(圖/丁上程攝, 2019.8.6)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郭台銘返國之後,和柯文哲、王金平互動密切,除了三人私下有會面、聯繫,王更和郭不約而同送花籃,慶賀柯文哲成立政黨,但同時,郭跟黨中央形同斷線,今(7)日王金平被問到是否三方結盟,不管媒體如何換個方式問,王金平都是一句「不清楚」帶過,直到媒體放棄,換問吳敦義對聯絡不到郭,非常擔心,王金平才笑說「現在才擔心,是不是太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日主持「全球氣候變遷調適方案與智慧防災治水計畫公聽會」,會前受訪時,媒體針對前一天柯文哲創黨大會上,王跟郭兩人送上花籃,除了擺放在最顯眼的大門口外,還有默契地一個人寫藏頭詩、另一人寫藏尾詩一個「台銘」、一個「金平」,媒體問王是不是跟郭台銘說好?王說「可能是幕僚互相聯絡」。

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可讓黨員具備「雙重黨籍」,媒體問王有沒有打算加入,王金平說「目前沒有這方面打算。」媒體追問之後是否有機會?王說「誰也不知道。」

媒體再問王,目前藍營只有他能跟郭聯繫上,傳出吳敦義因聯繫不上郭,非常憂心,王金平笑回「現在才擔心是不是慢了,我不知道,呵呵呵。」至於對於柯郭會知不知情,王金平說「稍微有聽到。」媒體問,是誰跟他講的,王金平說「我怎麼能告訴你。」而郭是否參選、或者會回頭,王說「這我不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