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害怕球場遭掃射 柯爾再度呼籲槍管重要性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主帥Steve Kerr近期忙著擔任美國隊助教,談到美國近期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已造成3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Kerr坦言他感到非常擔憂,害怕有一天槍手會出現在球場進行無差別掃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的父親在黎巴嫩擔任大學校長期間,也是死於槍枝暴力之下,過去以來Kerr不斷呼籲美國人重視槍枝管制,今年6月更公開表態希望美國人用選票支持槍管的候選人。

Kerr坦言他十分擔心,「會一直想到,有一天有人走進球場,開始對我們掃射。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因為人是很脆弱的,不管你去音樂會、教堂、商店,或是去看電影、去學校,都有可能發生這樣的狀況。」

Kerr繼續呼籲大眾必須重視槍枝管理,盡快採取行動改變。這次擔任美國隊主帥的馬刺總教練Greg Popvich也痛批,美國政府對這次事件的處理態度,相當消極彷彿還在度假,什麼都沒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