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貼裂開!男還繼續滑手機 下場超慘「動手術才有救」

▲熱愛打手機遊戲,保護貼竟然害男子出事!(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熱愛打手機遊戲,保護貼竟然害男子出事!(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手機螢幕受損,很多人會選擇使用玻璃保護貼,如果稍微有裂痕通常還不會換掉,然而破裂的手機保護貼實際上隱藏危機!馬來西亞一名年輕人,因為保護貼破裂還繼續滑手機,造成手指感染腫脹、流膿,淪落到必須手術治療的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Buzz of Feed 》報導,有一篇臉書貼文被瘋狂轉傳,馬來西亞一名年輕人,手機上的螢幕玻璃保護貼破裂仍不以為意,也沒有換掉。由於他瘋狂熱愛手機遊戲,拇指滑動手機的頻率很高,將自己置身於危險中。某天,他的大拇指開始疼痛,但是從外觀看不出傷口,這時他還不知道將有大難臨頭。

▲手機充滿膿液、腫脹,醫師建議他盡速動手術治療。(圖/翻攝自 Gadis Tudung Litup 臉書) ▲手機充滿膿液、腫脹,醫師建議他盡速動手術治療。(圖/翻攝自 Gadis Tudung Litup 臉書)

直到他的拇指疼痛加劇,甚至出現腫脹,他終於去看醫師求助。首次看醫生,只被開立抗生素和止痛藥服用,但這些藥物並沒有使病況穩定下來。他再次就醫,發現病況變得更嚴重,他的拇指受到感染,內部因為充滿膿液而腫脹。在醫生強烈建議下,他立刻接受手術,挖出所有受感染的皮肉才康復。

探究這名男性拇指感染的原因,發現可能是手指在破裂的屏幕保護膜時滑動時,細小玻璃扎破拇指。提醒大家,若手機的螢幕或保護貼是破裂狀態,使用時要特別小心,可能造成危險。(編輯:林奐妤)

▲一名男子因為破掉的手機保護貼,必須動手術「挖肉」(圖/翻攝自 Gadis Tudung Litup 臉書) ▲一名男子因為破掉的手機保護貼,必須動手術「挖肉」(圖/翻攝自 Gadis Tudung Litup 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