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盃舞蹈錦標賽 周六體育館登場

▲臺灣國際盃舞蹈運動世界錦標賽10日雲林縣立體育館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08.07)
▲臺灣國際盃舞蹈運動世界錦標賽10日雲林縣立體育館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08.07)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2019臺灣國際盃舞蹈運動世界錦標賽,10日將於雲林縣立體育館熱烈登場,將有來自國內外舞蹈好手約400多人熱情飆舞。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7)日出席活動宣導會表示,國際級舞蹈盛事在雲林難得一見,民眾千萬不能錯過,周六一起進場為選手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縣長謝淑亞指出,雲林縣向來對於運動十分支持,不僅以「舞向健康、迎向未來」推廣全民共舞活動,更透過此次國際盃舞蹈運動世界錦標賽,促進國內外民眾情誼的交流,以展現人民的自信、樂觀、自我激勵的精神。同時,透過賽事的推廣讓舞蹈運動成為一種風潮,讓民眾與學生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更能走在潮流的尖端。

本次競賽類別分為社會組與學校組兩大類別,社會組部分為國際職業組、業餘組、新人組、壯年組;學校組部份為大專、高中、國中、國小與學生同步組等,參與活動的單位來自全國與世界各地,約有200多對,合400多人參加,實在非常難得,其中含括中國、烏克蘭、馬來西亞、俄羅斯、香港、澳門、日本、菲律賓、泰國、印尼、新加坡、義大利等各個國家,報名踴躍、精彩可期。更希望藉由邀請國際頂尖選手比賽促進國內選手之舞技更精進,透過活動舉辦發掘優秀選手投入練習進而創造佳績。

國際盃舞蹈錦標賽 周六體育館登場 ▲免出國、免門票,在雲林就能欣賞國際級藝術饗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08.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