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與郭台銘聯繫上了沒 韓國瑜:還有沒有別的問題?

▲韓國瑜遭陳宏昌質疑「有資格當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遭陳宏昌質疑「有資格當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持續連繫不上郭台銘,今(7)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受訪時,被媒體接連問到何時跟郭見面、電話是否打通等問題,韓皆未具體回應,僅不斷問記者「還有沒有別的問題?」有記者問到是否擔心換柱事件重演,韓說「(訪問)就這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下午先後到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及四維行政中心參加市府普度,在普度完後接受媒體訪問,韓國瑜先表示,專家評估這次利奇馬颱風會帶來豪大雨,市府要求再三,全神貫注準備,特別是偏遠山區,希望民眾平安度過,市府該做的一步都不會放過。

此外,有媒體問中央欲取消印花稅,韓國瑜指出他跟財政局討論過,今年光印花稅的稅收預估就10億,高雄目前是全台負債最多的城市,若少了這筆錢,行政院要設想解決方案。

市政問題大致結束後,媒體紛紛詢問他跟郭台銘是否聯繫上?但韓似乎不太想回答,一名記者問何時跟郭台銘見面,韓說「現在沒。」媒體再追問電話是否打通,韓只說「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又有人問他是否擔憂再這樣下去,換柱事件重演,韓說「就這樣了。」語調、神情跟肢體動作,都想結束聯訪,但最後他重申以市政問題為主,「希望這次颱風過去以後,台灣民眾平平安安 市府是高雄行政中心,新的一年大家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