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太廢遭爸嫌棄 跟媽伸手要錢「被朋友騙光光」

▲金桐俊劇中常被父母拿來與哥哥比較。(圖/緯來)
▲金桐俊劇中常被父母拿來與哥哥比較。(圖/緯來)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金桐俊在《閃耀的恩秀》中,飾演食品公司不成材的富二代,第一次拍長劇的他坦言,之前的演技都不算演技,拍這部戲表現不好常被罵,但卻讓他重新學習,真正瞭解演員的工作,也盡力在片場討好大家,讓拍攝氣氛歡愉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金桐俊飾演的秀浩是典型的富家小兒子,被爸爸嫌棄沒哥哥優秀,跟媽媽拿資金要投資卻被朋友騙,遇上女主角李令恩後,開始蛻變成懂事的男人。金桐俊說,他思考很多,想給大家看一個不懂事的小男孩如何開始有了責任感的故事。

這是金桐俊第一次拍長劇,過程中常挨罵,也讓他重頭學習,還好有李令恩的幫助,在一旁幫助給予鼓勵。而他第一次演戲是拍電影《超完美殺手》,當時蘇志燮還跟他說,拍攝現場的氣氛是由演員製造的,要盡量跟大家交流,抱持著幸福的心態。《閃耀的恩秀》平日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