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Akira!林志玲七夕照「下身超母湯」 粉絲掉下巴

▲林志玲七夕更新臉書動態。(圖/微博)
▲林志玲七夕更新臉書動態。(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6月閃婚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尚在蜜月期的兩人七夕前被拍到入住酒店,男方還拄拐杖疑似受傷,網友笑虧「果然是七夕的節奏」,她昨(7)日應景曬照祝賀,網友按讚之餘忘情表示,「這個腿很母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婚後首度露面出席公開場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7)
▲林志玲婚後人氣不減。(圖/記者葉政勳攝)

昨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藝人透過社群問候粉絲,女神林志玲也不例外,她在臉書寫道,「七夕情人節快樂,晚上你們會去哪裡慶祝?」同時附上一張個人照,可見她將烏黑秀髮側撥,穿著白色斜肩晚裝,牛奶肌緊緻透亮,下身高衩開到大腿根部,美腿一覽無遺,十分撩人。


▲林志玲秀美照祝粉絲七夕快樂。(圖/臉書)

照片一出重擊網友心,「太美了,360度無死角」、「每張照片都令人驚豔」、「美的太不科學」,有人落寞表示,「想到妳嫁人了,我就無心慶祝」、「想跟志玲過」、「沒有你的陪伴!我怎麼過情人節」,討論熱度不歇。(編輯:楊穎軒)


▲林志玲6日被直擊與Akira入住酒店。(圖/新浪娛樂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