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和弦嗆「最近很瞎」 柯文哲:會找人跟他溝通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歌手謝和弦。(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歌手謝和弦。(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而其中友柯的創作歌手謝和弦,名字也列在111名創黨黨員中。不過舉辦創黨大會後才過一天,昨天(7日)晚間謝和弦就在臉書上PO文,直呼「2014的阿北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柯文哲今天(8日)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會找人跟謝和弦溝通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一向被視為是力挺柯文哲的藝人之一。在柯文哲去年進行連任之戰時,不僅不時在臉書上PO文力挺柯文哲,甚至稱呼他為大哥,而為了幫柯文哲站台,謝和弦也是到處跑透透登台演出,更為了柯文哲寫了一首歌<台灣的未來>。卻在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的隔一天,臉書上怒批「最近很瞎」,也讓外界好奇,謝和弦支持柯文哲的態度是否生變?





不過謝和弦上午隨即在臉書上po文,並附上一張與他人的line對話截圖,疑似已經受到相關人士關切。不過對話中謝和弦仍舊表示,「大哥(柯文哲)還是要罵,不然會對不起台灣。」而對此柯文哲上午回應,「每個你的支持者都對你都有很多期望,有機會找他溝通一下到底是哪裡瞎了。」柯文哲說,他的人生哲學就是這樣,「先把每個人當作好人,支持你的人他也不可能100%都支持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